SPN

妳們能夠喜歡我畫的東西,真的是非常榮幸。\(-ㅂ-)/ ♥ ♥ ♥

這是元旦那天畫的圖,趁著剛剛考完試把它補完。
啊啊…二喬好可愛(///艸///)(花痴
然後這裡順便自介一下www
這裡是SPN,你們也可以叫我「本」。
記住喔,是SPN不是SPW,當然SPN指的也不是凶鬼惡靈(超自然檔案,一部美國影集),我沒有那麼恐怖好嗎。╮( ̄∇ ̄|||)
在下的SPN指的是「Super aPh faN」(亮點自尋),是很久以前知心好基友幫我取得,因為我之前很瘋某部動漫(是的亮點自尋),所以他都叫我「超級_粉」(怎麼消音了)。
對於畫畫和寫作僅是略懂略懂。偶爾會放東西上來。
請大家多多指教喔~

评论

热度(4)